close

浩人撫著自己熱辣辣生疼的面頰,頹喪倒進離自己最近的椅子中,惱恨的望著隊員们。

大家依然愣愣的說不出話,過了許久,左漢(石平半藏)首先發難:

「古蘭大人,你什麼時候跟玲名……」浩人恨恨的道:「甭提了,這門一鎖,百年內決不會打開。」

隊員们互看了一眼,都覺得自己有義務幫隊長尋回佳人芳心。

蓋爾(鯨井隆則)道:「要用古事記中,騙天照大神出洞的方法嗎?」

「玲名應該不至於沒照過鏡子吧?」維茲(伊豆野由宇)答,

「不然由我跟露露去勸一勸玲名好了。」有著深紅褐色秀髮和褐色皮膚的基普(紀伊布美子)道。

「看來也只能試試這辦法了」哈扎(羽崎 剛太)說:「也只有妳們兩個進去不會被轟出來。」

「可是古蘭大人,我们最多也只能做到跟你去散個步,好好『溝通』一下,剩下得靠你自己……」基普有些擔憂。

「不用擔心啦,妳把她引出來,然後古蘭大人就用他的『魅力』讓玲名消氣。」維茲語帶諷刺。

「喂喂喂,那是甚麼語氣啊。」浩人道:「我想玲名應該不是討厭我,而是害羞吧,必竟有誰喜歡在眾目睽睽之下……」「古蘭大人,自我感覺太良好不是件好事啊,」一直沒說話的蓋兒(久井露露)有些受不了,道:「總之我先和基普去講講看好了。」

房外,眾人議論紛紛。房內,玲名氣憤的坐在床沿,心中寸度著。

按照道理來說,被強吻之後,應該很氣吻自己的人,為什麼現在自己的憤怒只是憤怒在隊友面前顏面盡失和憤怒該憤怒的憤怒並沒有出現?

她又在心中狠狠的搜索一番,該出現的生氣情緒依然不見蹤影,反而有一種淡淡的、說不出來的甜甜的感覺。玲名心中一驚,這是不可能的,自己不可能喜歡男生,何況是那個死變態?

但,那甜絲絲的感覺依舊清晰,想到浩人時情不自禁浮上嘴角的微笑也悄悄的透露自己的心事。

不可能!玲名驚恐的在心中哀號,我一定是瘋了!!!!

 

 

                                                                      (未完待續)143683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玄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