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我來,到底有什麼事?」有著藍色飄逸長髮和雪白雙鬢的少女--八神玲名(烏兒碧妲)帶著些許怒氣,對著自己的隊長--基山浩人(古蘭)道:「我很忙,沒事別煩我。」浩人嘴角帶著淺淺的笑意,淡淡的道:

「玲名,你冷靜一點,我要講的事,妳心裡應該也有數。」

玲名的臉上霎時泛起了紅暈,怒道:

「好啊,你這個變態終於要解釋你為什麼偷藏我的照片在你房間了,是嗎?」

浩人依然淺笑,道:「妳發現之後我就決定告訴妳了,只是一直沒有時間。」

浩人走到玲名的面前,低頭審視她的表情,伸手將準備轉身的她固定住。

「我-喜-歡-妳-」浩人低聲卻堅定清晰的說,順勢將玲名一把拉入懷中,

深吸了一口氣,往她柔軟的攖唇親下去。就在這天雷勾動地火之時,

非常不湊巧的,一群發著亮光的電燈泡--剛練完球的創世紀隊員,推開宿舍交誼廳的門,看到眼前的景象,立刻瞠目結舌愣在當場。

原本被吻得有點暈頭轉向的玲名,眼角的餘光掃到這群閃閃發光的燈泡们,

只覺得羞怒交加,咬牙切齒的差點沒把浩人的舌頭(?)咬下來。

她用力掙出浩人的懷裡,反手就是一巴掌甩過去,試圖挽回一點自己少女的尊嚴。

玲名掩面逃回房裡,「碰!」的一聲把門鎖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玲名
    全站熱搜

    風玄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