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

蓋爾:「明天是古蘭大人的生日,要怎麼幫他慶生呢?」

玲名:「那種變態不用理他,當作甚麼事都沒發生。」

蓋兒:「不行啦,之前妳生日時他也有幫妳慶生啊。」

佐漢:「不然叫玲名給古蘭大人親兩下當作生日禮物好了。」

基普:「古蘭大人天天都在親,一點特色也沒有,換一個!」

玲名:「喂……什麼是天天都在……」

基普:「我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而已。」

維茲:「要邀綠川來嗎?」

玲名:「幹麼邀那種不男不女,性向不正常的人來啊?」

哈札:「玲名妳現在是在吃醋嗎……啊啊啊啊啊啊!!!!!!」

蓋兒:「玲名姊的腳力果然不是蓋的。」

尼羅:「他應該已經到達真正的外星球了吧。」

佐漢:「總而言之,慶生會的餘興節目就由玲名擔綱了對吧?」

基普:「這當然!」

玲名:「喂我跟本沒說好喂」

基普:「(無視於剛才某人的發言)聽說古蘭大人是女僕控喔!」

亞克:「妳的意思是說……」

基普:「對啊,就這麼辦吧!」

玲名:「喂我根本沒說好喂!!!」

(隔天~)

玲名:「我……我為什麼要穿成這樣!?」

浩人:「(變態的笑著)玲名穿女僕裝真的好萌啊!!(抱)」

玲名:「死變態你手摸哪裡啊!?(砸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玄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